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麦克斯4》开记者会 汤姆·哈迪自称恐高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疯狂的麦克斯4》故事特辑 强悍众女星沙漠狂野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疯狂的麦克斯4》故事特辑 强悍众女星沙漠狂野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疯狂的麦克斯4》在戛纳举行记者会。汤姆·哈迪称片中女性角色多,没什么奇怪的。拍摄时,他没少被折腾,自称恐高,希望乔治·米勒手下留情,结果导演说高点效果好。结尾大戏,最精彩那个镜头准备了很长时间,只有拍一条的机会,好在成功了。米勒请来妻子玛格丽特剪辑,因为这样影片就有别于其他动作片。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拥有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等明星助阵,在国外颇受期待,5月15日就要在美国上映,可惜内地公映基本无望。内容以疯狂的幽默感、具有想象力的动作戏令众人期待值爆棚。据网友们的评价这也许是今年第一步满分动作大片了,能在《复联2》热潮中杀出重围,实属难得。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以核战后文明尽毁的澳洲大陆为背景,讲述公路巡逻队员麦克斯与暴走飞车党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从1979年到1985年一共拍摄了三部,在全球各地有着为数众多的粉丝。该系列中主角麦克斯的扮演者正是后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澳洲硬汉梅尔·吉布森。最新一集的《疯狂的麦克斯4》讲述了弗瑞奥萨女王带领一群人驾驶一辆大型的战争运输工具逃难,在穿越一片不毛之地时遇到了麦克斯,随后经历了一系列的公路大战。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