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京城学校》曝剧照 朴宝英、严志媛改变形象

时间:2015.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于日前曝光一组剧照,朴宝英和严志媛不同以往的形象,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该片由李海英导演执导,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该片原名《少女》,讲述了1938年一位少女在转学至疗养寄宿学校之后所经历的诡异事件。朴宝英饰演的转学生珠兰发现了寄宿学校隐藏着的秘密。严志媛饰演负责少女们生活的寄宿学校校长,也是第一次演反面角色。

 

    此前朴宝英的《超速绯闻》《狼族少年》《热血青春》等影片中都展现了20岁女演员的可爱青春,成为年轻一代演员最具存在感和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而此次在《京城学校》中,朴宝英则挑战演惊悚悬疑片,面对学校里隐藏的神秘事件而陷入恐慌。她发现了有某一症状的少女们一一失踪,而自己身上也有了这一症状,对于自己未知的命运,她只能独自寻找答案。李海英导演表示观众也会通过这部电影看到朴宝英不同的一面。

 

    严志媛此前在《神汉流氓》中饰演算命的女巫,而在《素媛》中则饰演平凡坚强的母亲,而此次在《京城学校》中所饰演的校长,具有所有学生都非常憧憬的高雅知性,然而却也有着神秘的一面,具有两面性。李海英导演表示,严志媛用和朴宝英完全不同的魅力,让这部影片的内容愈加丰富多彩。

 

    朴素淡片中饰演珠兰唯一的朋友妍德,也身怀不可告人的秘密。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