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神蚩尤》定档7.24 人物海报剧照集中曝光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3D远古题材电影《战神蚩尤》日前发布了人物海报及多款剧照,并且正式宣布征战暑期档,于7月24日上映。


影片主打粗犷野性风


    片方此次发布的人物版海报及剧照,无论从配色还是画风,都主打粗犷野性风,尤其是几位男性角色,无论从化妆造型还是神态动作来看,都散发着浓浓的原始力量,气场强大,与全片主打的远古时期冷兵器时代的质感高度吻合,激发观众深埋进骨子里的浓浓血性。


谭凯身材爆表气场足


    尤其是男主角谭凯的硬汉风格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之前曝光的近景海报不同,此番发布的海报中蚩尤正处于战斗状态,有着一身健硕肌肉的他在战场上无往不利,那坚定的眼神、强大的气场,更是让一代战神的蓬勃血性呼之欲出,震慑众人。


    此外,片中蚩尤的随身兵器也被首度曝光,那是一把脊椎状的斧头,传说“蚩尤斧”,是专门为这个人物量身打造的,极具特色,与人物个性相得益彰,也是最终打败大BOSS的必备装备。


看男神晋级打怪发大招


    在一部以“战神炼成记”为主题的电影中,各种大大小小的战斗自然必不可少,从怪兽到勇士,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当然,蚩大神历战为神的阻力可不仅仅是动物界的角斗士,更多的还有来自不同部落的族人们,因而如何化解他们的各种战术战法,是本片男主角晋级的重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