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导演曝恐龙大战 星爵剪刀手卖萌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6日,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科幻电影《侏罗纪世界》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亮相。发布会上,因“星爵”被观众熟知的克里斯频频卖萌,向粉丝摆出剪刀手。此外,导演科林透露,片中将会有大家期待的“恐龙大战”。据悉,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早于北美两天。


斯皮尔伯格隔空秀中文 导演曝片中将现恐龙对决

 

  《侏罗纪世界》是经典科幻电影《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影片故事发生在“侏罗纪公园”—一坐落于纳布拉尔岛上备受欢迎的恐龙主题公园。公园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制造了一只DNA混合恐龙作为新的卖点,它令人畏惧,智商极高,体积比霸王龙还要庞大。在影片的中国发布会上,监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虽然没有到场,但是通过视频隔空向中国观众推荐了这部电影,并用中文向大家问好。

 

  发布会现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还透露了一些关于《侏罗纪世界》的细节,比如影片中将会有很多创新的元素,特别是人类创造了基因混种恐龙。对于霸王龙与人造混血恐龙之间是否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打斗,导演科林透露,影片中会有传说中的“恐龙大战”,绝对又会是很多小朋友们的“噩梦”。

  

“星爵”驯恐龙梦想成真 被赞性感摆剪刀手卖萌

 

  距离《侏罗纪公园》上映已经过去二十二年,它是很多观众童年的回忆。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也表示,“我小时候就去影院看过《侏罗纪公园》,长大后成为演员能参与这部电影觉得梦想成真了。”影片中,克里斯饰演的欧文是一位驯龙师,带领科研小队来到纳布拉尔岛研究猛龙。谈到这个角色,克里斯透露他曾向真正的驯兽师请教,而表演的时候就假装有恐龙在场。

 

  除了猛龙,克里斯在戏中要“驯服”的还有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克莱尔是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的主管,二人之间有感情戏。克里斯透露,“他们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来到这个岛上,二人都喜欢独处。之前的电影没有太多的爱情,所以这次的爱情线会让人耳目一新。”当被问到如何用一句话推荐影片,布莱丝脱口而出,“大家去看《侏罗纪世界》吧,因为克里斯非常性感。”一旁的克里斯假装无奈表示,“你把我想说的话给说了!”在发布会结束后的拍照环节中,克里斯还几次摆出剪刀手的可爱动作,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