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弟公布妻子已怀孕喜讯 晒宝宝B超照难掩幸福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1905电影网讯 欧弟自去年与妻子结婚以来,一直恩爱甜蜜,在今年5月初,欧弟为了满足妻子的愿望,在录制《天天向上》期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不仅有“天天兄弟”全员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让这场婚礼显得格外的“高大上”。


欧弟微博截图


  两人结婚近一年,屡次曝光妻子怀孕的消息。之前郑云灿把头发剪短就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有孕,但是之后妻子帅气玩滑板的照片曝光,让怀孕传闻不攻自破。6月17日下午,欧弟在微博晒出一张妻子怀孕的B超照片,并写道:“跟老天爷又申请了一个账号,希望我没有的技能,他都能顺利拥有。”以此来曝光妻子真的已经怀孕,自己也将升级当爸爸。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恭喜欧弟当爹“恭喜恭喜!欧爸爸”,还有粉丝调侃称:“你没有的大长腿技能,祝愿宝宝能够拥有”。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