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晓发文承认与陈妍希恋爱:总有一天会跟我姓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1905电影网讯 今日,陈晓发微博承认与陈妍希恋爱,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并配图用手比心的照片,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陈晓,并同样作出用手比另一半心的动作,以此正式承认恋情。恋情曝光后也获得大批粉丝祝福,表示:“晓哥哥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姑姑,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得过儿”、“不要管流言蜚语,祝你们幸福”。


  8月26日上午,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据媒体报道,陈晓与陈妍希在6、7月份,两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更被拍到在同一个房间内过夜,恋情曝光。随后,有媒体致电陈晓经纪人,对方承认两人确实在一起了,并表示:“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艺人私生活,他们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会由一人说明。”而陈妍希的宣传方之后也承认恋情,并表示:“很替妍希开心,祝福他们。希望大家也替妍希开心,祝福她。”

  

  陈妍希与陈晓因拍摄于正编剧的《神雕侠侣》而相识。而作为媒人的于正在两人恋情曝光后,也在微博上转发关于陈晓陈妍希恋情消息,并连用三个感叹号留言:“祝福!!!”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