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新时代追女速成手册 看陈晓如何追上陈妍希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杨过终于和姑姑在一起了!看了这么多版本的《神雕侠侣》,每次都被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虐的“死去活来”,虽然戏里的他们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过上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但每次“用情至深”的武侠迷还是希望戏外的小龙女与杨过也能谱出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恋,终于,在最新版的《神雕侠侣》中实现了广大影迷们的梦想。虽然新版《神雕侠侣》中陈晓陈妍希的演绎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此次在戏外将小龙女与杨过的感情延续下去,也算是弥补了剧中的“先天性”不足吧。

 

陈妍希版小龙女争议颇大

 

  对于于正的电视剧,评价向来都是两极分化,但是在如此两极分化严重的情况下,还是有一个惊人的共同点,那就是所有出演于正电视剧的女主角,都曾被网友们炮轰“滚出娱乐圈”,从一开始的杨幂,到被黑的直嚷嚷要减肥的“小笼包”陈妍希,虽然大幂幂靠着“自黑”终于摆脱网友们的炮轰,赵丽颖也凭借“花千骨”的呆萌形象闯下另一番天地,但是袁姗姗与陈妍希到现在也没能摆脱“香肠嘴”和“小笼包”的称号,这让全民都曾追过的“国民初恋”沈佳宜哭晕在厕所里。

 

  陈妍希当年在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时已经是算是高龄,但是一个清新甜美的微笑,一个不经意的撩发,还是唤起了每个人心中青春时期的那一份懵懂的单纯感情。但是美好的事情都是短暂的,自从于正曝光陈妍希将要饰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网络上就开始议论纷纷,表示有些担忧。直到“小龙女”的定妆照曝光,网络上的争议就炸开了锅,陈妍希的“国民初恋”形象也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只是“小笼包”,不知爱了沈佳宜8年的柯景腾看到照片会怎么想。

 

陈妍希版小龙女被调侃是“小笼包”

 

  虽然不知道柯景腾还会不会继续追随陈妍希,但是饰演“杨过”的陈晓却对这位姑姑甚是满意,纵使别人再怎么“黑”,我待姑姑依旧如初恋。除此之外,陈晓还顶着舆论的压力力撑陈妍希是最合适的人选,每次谈到观众对陈妍希的质疑,他总是显得严肃有加,立刻板起脸,急着为姑姑正名,并为陈妍希打抱不平说:“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小龙女,现在是,以后也是。她不演我姑姑,我也演不了杨过”。或许从这时候开始,这段恋情就已经悄悄发了芽。

 

  《神雕》播出前夕,陈妍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到被“黑”一事以及如何看待“姐弟恋”,陈妍希当时回答是这样的:“人还是会期待被呵护的感觉,浪漫的童话故事需要时间。我不是在爱情里很主动的人,但若碰到对的人,我会有所表示。冲动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否则太多冷静终究擦不出火花,现在的我,愿意危险一下。”看来“过儿”在“姑姑”最软弱时的鼎力支持确实起到了不少作用,如今“姑姑”陈妍希终于愿意为了陈晓“危险”一下。

 

陈晓力挺陈妍希

 

  但是只在宣传期“嘘寒问暖”终究是一时的,在节目播出完后,陈晓对姑姑依旧是体贴备至,虽然结束了合作关系,但是在生活中却成了亲密的朋友,这与曾经所谓的“前任”赵丽颖完全不同,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只在宣传期“暧昧”的往往都是剧方的一种营销手段,“晓颖CP”迷们快醒醒吧!细看陈晓的微博,发现只有三件事:工作、卖萌、陈妍希。看来陈晓在生活中对姑姑也是非常上心,“一天想你500次”或许并不只是个“传奇”。

 

于正2013年微博露蛛丝马迹

 

  如今陈晓终于抱得美人归,在微博上承认恋情,而且就连承认的方式也是如此的萌萌哒,互相晒出半颗心证明“我们是彼此的另一半”。虽然于正“毁了”陈妍希,但却送给她一个爱人,也算公平,但是对此说法,却遭到了陈晓工作人员打脸,在被问及两人何时结缘时,对方回应:“肯定不是在戏上好的,这个我百分百能确定。”从开拍的力挺到后来的体贴备至,难道这一切都只是陈晓出自朋友的角度,但这种说法似乎并不能让大家信服。终于在于正2013年的一个微博中找到蛛丝马迹,原来早在《神雕侠侣》最初的选角时,陈晓就已经对陈妍希“爱慕有加”,在确定出演“杨过”后,于是向于正大力推荐由陈妍希来饰演“小龙女”。最终成功说服对方,这才开始了与“姑姑”的一段情缘。

 

  从推荐到鼎力支持,再到“密友”,最终赢得芳心,原来一切并不是顺其自然,而是陈晓的“有意为之”,一步步连环计堪比新时代的追女手册,也不得不佩服陈晓的“手段”实在高超。既然追到手,也希望陈晓可以好好待姑姑,毕竟陈妍希与陈晓结缘也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也希望能如陈晓所言“总有一天,姑姑会跟你姓”。


策划/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