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囧花》终极预告 周秀娜变身“霹雳娇娃”

时间:2016.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霹雳囧花》终极预告 周秀娜领衔中国版霹雳娇娃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霹雳囧花》终极预告 周秀娜领衔中国版霹雳娇娃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霹雳囧花》定于2月26日在内地公映


    由香港新生代小花周秀娜卢颂之及余小彤领衔主演的《霹雳囧花》定于2月26日在内地公映,片方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影片讲述了三位女主角为了可观报酬远赴马来西亚,却发现被骗去被逼参与血肉拳赛的冒险经历,三位功夫了得的俏女郎为了人生、友情、爱情冲出黑暗陷阱,联合上演了一出中国版“霹雳娇娃”式的冒险动作喜剧。


长腿女拳师与男学员近身肉搏 被囚禁穿SM装尺度大开


    从曝光的预告来看,拳手周秀娜开了自己的拳馆,学员按小时收费,为了刺激消费,会员消费数字到一定级别,会籍升级,就会有“幻影萝拉”陪会员练习打拳。所谓“幻影萝拉”就是前凸后翘、身材姣好的大长腿周秀娜,她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陪会员练拳。很明显,这是专门为了吸引男顾客而专门设置的经营方案,觊觎她美貌的男学员纷纷前来练拳,只求与周秀娜来一次近身肉搏,同时还有大批围观人群,周秀娜的合伙人也会向这些围观的收取围观费,两边收费、一箭双雕,周大美女很有生意头脑。


    周秀娜的好闺蜜卢颂之和余小彤也是女拳手,三人被找上门来的做珠宝生意的诸葛女士看中,聘请她们去马来西亚给自己做保镖,报酬可观,拳馆生意无法望其项背。三人兴高采烈地接受任务来到马来西亚,没想到诸葛是个骗子,将她们带入一个“魔窟”,逼她们参与供人围观的血肉拳赛。三人被要求穿上SM风格的黑色皮装,囚禁在铁笼里,境况非常危急,然而,这群勇敢飒爽的女汉子们势必做出反抗。


陷阱冒险只是考验 现代女性的独立才是内核


    虽然《霹雳囧花》中的三位可爱的优秀现代女性因为疏忽大意或者说对社会的警惕心不够而让自己深陷危境,但是主创在这个看起来比较戏剧化的设定背后,埋藏了有关现代女性的社会现状隐喻。在被囚禁在铁笼后,周秀娜、卢颂之及余小彤完全处于男性以及作为男性世界傀儡的诸葛小姐的淫威和控制之下,但是她们并没有放弃反抗,她们勇敢地向男权社会发起了猛烈冲击。三位年轻朝气的女士对抗几十个男性世界派来的打手,将他们逐一撂倒,向男性世界的暴力打出拳拳到肉的反击,力证现代女性也可以独当一面。这种略带女权主义的现代女性独立精神才是影片的核心价值所在,必将与每一位现代女性产生精神共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