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此房是我造》戛纳引不适 100多个观众愤怒退场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据外媒报道,拉斯·冯·提尔的新片《此房是我造》在戛纳引发了强烈的争议。在周一晚上的放映中途,有超过100人中途离场,不少人认为这部电影“过于让人恶心”。


 

据外媒记者称,作为一部刻画连环杀手的电影,《此房是我造》对杀手如何肢解和折磨他的受害者(大多为女性)的画面极度详尽。当电影中出现马特·狄龙扮演的杀手用步枪瞄准了两个小孩,并把他们的头都轰飞的一幕时,电影院里一些人就开始离场了。在此片的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杀手用车拖着疑似尸体的包裹在夜色中行驶,鲜血在路上拖出了一条长痕这样的噩梦景象。


 

离场后的观众纷纷在推特上表达自己难以抑制的愤怒。


“提前退场!垃圾电影。根本就不该被拍出来。”

“提前退场!射杀孩子的画面绝不是艺术,也不是娱乐。”


 

等到电影结束的时候,整个电影院空了一半。但留下来的观众却全场起立,连续鼓掌6分钟向导演致敬。

 

多年来,拉斯·冯·提尔其人其片一向都与争议并行。他的《反基督者》曾遭到电影工作者和观众的嘘声;2011年的时候更是因在戛纳发表“同情希特勒”的言论被逐出戛纳,直到今年才得以回归。不知此次的《此房是我造》,又将给他带来什么样的连锁反应。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