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文《邪不压正》变细节控 彭于晏力挺秀出儿化音

时间:2018.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网友大赞姜文在新片《邪不压正》中的细节考据精神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有网友大赞姜文在新片《邪不压正》中的细节考据精神,彭于晏看到后回复网友,还顺便秀了一下自己讲儿化音的水平:“导演是细节控,就需要你这样的眼力见儿。”


作为“民国三部曲”的终章,定档7月13日上映的《邪不压正》早已吸引众多姜文影迷。日前有网友在看预告片时发现片中出现未竣工的金门大桥场景,与片中主人公的时间线恰好吻合。网友表示“一闪而过的李天然彭于晏君跑步的镜头,后面背景是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所以这是天然在美国训练时的情节,李天然是在1936年秋天回的北平,查了一下,金门大桥建设于1933.1—1937.5,也就是说在天然回国前桥还没造好……虽然是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也能做到如此严谨到位佩服。”


在网友的截图中,主演彭于晏赤裸上身,秀出好身材正在奋力奔跑,身旁的金门大桥造型与历史同时期图片吻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