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不留白》定档6.29 首发电影主题曲致敬青春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青春不留白》定档6.29 首发电影主题歌MV 时长:04:46 来源:电影网

《青春不留白》定档6.29 首发电影主题歌MV收起

时长:04:46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中三位“青春合伙人”的副本


1905电影网讯 被称为”2018暑期最励志的青春片”《青春不留白》今日宣布定档6月29日首映,并首度发布了电影主题歌《你一定会感谢奋斗的自己》MV。该音乐作品由奥斯卡音乐奖得主苏聪的拍档万建国作曲,“亚运歌手”杨鸣轩演唱。曲风澎湃激昂,将90后青春创业人敢想敢做的张扬个性,恰如其分地表达出来。


男妇主角面临事爱情和事业的两难选择


“黑马电影”牵手80后黑马音乐人


《青春不留白》  由第五代知名导演尹大为执导,中戏科班的一众90后小戏精挑大梁飚演技。近日与《芳华》《妖猫传》等文艺大片一同入围迈阿密国际电影节角逐“金灯塔奖”,作为电影市场的一匹小黑马,实力不容小觑。


虽为国产青春片,但《青春不留白》不再玩怀旧、苦恋等老套路,而是将山东90后大学生王国栋的真实创业经历搬上银幕。总制片人国皓雯先生率先从《烟台日报》上挖掘到这个题材,并主动为电影主题歌《你一定会感谢奋斗的自己》填词。在小成本电影经费紧张的状况下,邀请到精良音乐制作班底联手助阵。电影原声音乐及MV作曲是80后新锐音乐人万建国,他曾是2016年美国沃尔特国际作曲比赛中30年来首次获奖的华人,与国际顶级音乐人苏聪老师也多次合作。而担纲主唱的杨鸣轩,素有“亚运歌手”美誉,在《我是歌手》中作为汪峰梯队的种子选手曾一路杀进“踢馆赛”。


男主角田国栋成了90后大学业生老板的佼佼者


五味杂陈的青春多重奏  致敬BEYOND


《你一定会感谢奋斗的自己》听起来有点《海阔天空》的味道。音乐人万建国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BEYOND。此次编曲时他加入钢琴、小提琴、吉他、贝司、爵士鼓等乐器,将当代大学生面临事业、友情和爱情等五味杂陈的感情糅合其中。曲风上,通过激烈的摇滚与轻柔的轻音乐结合,自然流畅地把残酷的社会竞争与平静的校园生活之间的矛盾展现开来。此次90后新晋歌手杨鸣轩倾情演唱该主题歌,既有温婉细腻的感情,又有澎湃激昂的情绪,唱出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尤其是“一路向前,绝不回头”等歌词深入人心,在近日四川省一场发行推介会上,被院线经理们赞不绝口,表示该歌曲有望在年轻观众当中流行起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