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静》首曝预告 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纠缠

时间:2018.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主演惊悚片《宁静》


1905电影网讯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惊悚片《宁静》曝光首款预告,在预告中,麦康纳所扮演的贝克是一个渔夫,而他的前妻卡伦某一天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之中。两人见面,并没有多少旧情。卡伦要求贝克将自己丢进大海喂鲨鱼。

 

随后,预告片进入到了支离破碎的剪辑之中。在片段化的表述中,我们得知,在与贝克分开后,卡伦长期遭受家庭暴力。而卡伦的到来,也彻底打碎了贝克现有的宁静的生活。整个预告的剪辑显得缺少剧情主线,但配乐中钟表声的使用,还是为预告增添了一丝“危机感”。电影故事讲述了男主贝克是一名渔船船长,带队游览在宁静、热带的普利茅斯岛,而这种平静的生活在前妻卡伦的到来后破碎了,她绝望地请求贝克拯救她和他们年幼的儿子于暴力的新任丈夫(杰森·克拉克饰)的魔掌下,希望贝克能带他出海钓鱼游览,然后将其扔进海里喂鲨鱼。卡伦的出现让贝克重新回到他尝试忘记的生活中,他在正确和错误中举棋不定,他的世界陷入了新的现实中,一切并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样。

 

除了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这两位奥斯卡奖得主主演之外,黛安·莲恩杰森·克拉克 、杰曼·翰苏、吉瑞米·斯特朗也将出现在影片之中,演员阵容堪称强大。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秋季档的10月1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