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合作女侠加朵 二度携手出演《红色通缉令》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巨石”道恩·强森


1905电影网讯 道恩·强森的新片《红色通缉令》尚未开拍,不过关于影片又有新的演员加盟。据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已正式签约,加盟强森主演新片《红色通缉令》。这是盖尔·加朵和巨石强森继《速度与激情6》后的第二次合作。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在影片中,强森将扮演一个在国际刑警组织工作的人,“红色通缉令”指国际刑警组织的8个通缉令中最高和最严重的一项。加朵饰一名聪明而神秘的艺术界人物,与强森和另一名尚未公布的男星的角色进行三方角力。影片将跑遍全球多地,具有动作、喜剧、劫盗和惊悚片元素。根据此前的消息,众多制片商均看好这一项目,甚至有制片方为强森提供的片酬已经突破了2000万美元,,而导演瑟伯也有望获得1000万来自编自导。2000万美元的片酬在好莱坞是公认的一道门槛,詹妮弗·劳伦斯曾拿到过这样高的片酬来出演《太空旅客》。不过一般情况下,制片厂会把片酬控制在2000万美元之下。


目前,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定为了罗森·马歇尔·瑟伯。这是他在《摩天营救》之后又一次与强森合作。目前,强森手上的新片已经堆积成山。除了有备受关注的《沙赞》、速激系列衍生片《霍伯斯与肖》、《勇敢者游戏2》等等之外,还有《为家而战》、《丛林探险》、《自杀小队2》等影片。按照计划,《红色通缉令》将会在2020年6月12日上映。预计的拍摄日期则被定在了2019年的4月。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