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小陌生人》曝预告片 乡村“鬼庄园”阴森恐怖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小陌生人》预告片 闹鬼官邸阴森恐怖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小小陌生人》预告片 闹鬼官邸阴森恐怖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小小陌生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鬼宅”一直是恐怖片中的重要分支。近日,一部以鬼宅为元素的恐怖片《小小陌生人》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名医生前往艾瑞斯家族所居住的百厦庄园出诊,随后发生的一连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小小陌生人》多姆纳尔·格里森


整个预告剪辑流畅,配乐方面可圈可点。应该说是良好地体现了小说的特色。虽然整个预告并没有对剧情做出过多的说明,但从给出的情节来看,影片或许和精神分裂、童年创伤甚至是战争后遗症相关。影片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二战后,一个索然无味的夏天,沃里克郡的乡村中。一名医生正前往百厦庄园出诊。艾瑞斯家族已在那里住了两个多世纪。这座乔治王时代显赫威严的庄园已经衰败,砖石崩塌,庭园内杂草丛生,马厩里的时钟定格在八点四十分。庄园的男主人离世后,母子三人困守古宅艰难度日。艾瑞斯一家不但要适应社会的飞速变化,更要在无尽的内心冲突中挣扎求存。然而,除了无望的生活,是否还有什么凶兆萦绕着艾瑞斯一家?


《小小陌生人》剧照


本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作者萨拉·沃特斯。他出生于英国威尔士,文学博士,曾获“贝蒂特拉斯克文学奖”、“毛姆文学奖”,两次入围“莱思纪念奖”。《荆棘之城》、《守夜》和《小小陌生人》均入围“布克奖”和“柑橘奖”,《荆棘之城》还获得“CWA历史犯罪类小说匕首奖”。《轻舔丝绒》、《半身》、《荆棘之城》和《守夜》都已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而这一部《小小陌生人》则是2009年“布克奖”决选作品,2010年“柑橘奖”入围作品。同时还是斯蒂芬·金2008年12月到2009年12月阅读的100本书中,名列第一的作品。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8月31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