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为C位出道耍“手段” 自称不靠努力靠颜值

时间:2018.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期,由“山争哥哥”领衔的“叔圈101”占据了各大热搜排行榜。当然,咱们“三水哥哥”黄渤并没有因此闲着,于是选择了在今天,进行了一次“C位争夺战”。7月5日,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四人临时组成了“好戏四叔”组合,聚在一起争夺即将发布的MV中的黄金C位。


现场,四位“叔”的粉丝都到场应援,更是打出了土味应援语,“越过山丘,渤渤不休”、“千军易得,宝强难求”、“曾经沧海难为水,一生只爱于和伟”、“心如孤岛,爱迅到老”。不过略微尴尬的是,王迅现场粉丝并没有来得及准备应援物。



黄渤现场再现高情商,解释了一番自家应援语的含义,“他们不眠不休,也无法企及我这座山丘的高度”。


不过,王宝强现场质疑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明明我是80后的,更靠近张艺兴的状态。”不过,黄渤立马回怼,“宝强你先别笑,这一笑就容易出卖自己。”




四人为竞选C位,纷纷秀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于和伟首先出场,一段激情演奏架子鼓的表演,让全场嗨到顶点。表演之后,立马主动地做上了C位;随后王宝强出场,带来了一段河南坠子戏。值得注意的是,这段唱词是宝强特意为《一出好戏》定制的;随后,王迅更是带来了一段川剧中的变脸表演,惊艳四座。于和伟看完后面两位的表演,不断表示“要让C位”。


黄渤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这次,他以蓝白布条为原材料,为现场两名观众设计服装。原来,黄渤这个技能就是因为拍摄这部电影之后学会的,在一番竞演之后,王宝强以18票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其他三位。这时候,现场连线了张艺兴,让他进行电话投票。谁知张艺兴立马化身“张PD”,评价起自己的四位哥哥,表示“各有千秋”。电话这端的黄渤立马回击,“我打死你”。



不过,黄渤对张艺兴的“威胁”可不止于此,更是以“剪辑戏份”为由,让张艺兴将宝贵的一票投给了自己。当导演黄渤祭出这记大招时,其他几位纷纷表示要退赛,不能比了。


玩笑归玩笑,比赛还是要进行下去。最后,综合了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张艺兴的电话投票之后,黄渤最终C位出道。



同时,当天恰逢是电影《一出好戏》杀青一周年。现场还播放了电影的杀青纪念小片,视频的末尾定格在导演黄渤的一滴泪上。现场,他惊叹自己当时竟然还哭了,更是自我吐槽,“你看我剪得是有多慢”。而一旁的于和伟,在观看了视频之后感慨触动万分。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上映。


摄影/复合型人才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