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郑晓龙宣布《图兰朵》杀青 微博上感谢姜文关晓彤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导演郑晓龙晒出电影《图兰朵》场记牌,宣布新作杀青


1905电影网讯 7月13日,导演郑晓龙晒出电影《图兰朵》场记牌,宣布新作杀青。在历时115天的拍摄后,剧组如同一家人开心的在蒙古包中合影。郑晓龙在杀青的同时还感谢姜文关晓彤苏菲·玛索胡军等人的付出,在大家的努力下,这部影片将在奇幻架空历史的背景中呈现。


关晓彤晒出自己吊上威亚腾空而起的片场照


主演关晓彤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包括自己吊上威亚腾空而起的片场照。在与郑晓龙的合影中,关晓彤全身铠甲,导演手中更是握着宝剑。关晓彤表示“电影图兰朵圆满杀青,感谢郑晓龙导演赠予宝剑,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的付出。飞得最多的一部戏,期待和你们相遇。”


《图兰朵》讲述关晓彤饰演的公主被三个手镯诅咒,逐渐变得残忍、失去人性,要娶她必须解答三个谜题,斯普罗斯饰演的卡拉夫冒着生命危险,去回答谜题,也不小心揭示了他不凡的过去。影片目前还未公布上映日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