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修女》曝幕后特辑 温子仁打造《招魂》大宇宙

时间:2018.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恐怖片《修女》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剪辑师穿插剪辑了大量的隶属于《招魂》宇宙的影片片段,其中不仅仅包括《修女》的片段,还有来自《招魂》、《安娜贝尔》的情节。一整个《招魂》宇宙就此显现。

 

在特辑里,温子仁现身说法地表示称,从一开始,他就有着打造一整个完整世界的想法来拍摄《招魂》。而且他还展示了整个宇宙的完整时间线,并表示这其中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细节、人物有待表述。《修女》作为《招魂》系列的续集,从消息放出开始就受到不少关注。如题,故事主要围绕《招魂2》里面那个可怕的修女展开,继续由《招魂2》的制作人彼特·萨法兰和该系列电影的灵魂人物温子仁担任联合制片。剧本方面,除了温子仁之外,好莱坞著名恐怖片编剧Gary Dauberman(《小丑回魂》《安娜贝尔》)也加盟执笔。演员方面,年轻演员乔纳斯·布洛凯加盟主演本片,他之前最知名的作品是与伊莎贝尔·于佩尔合作的《她》。在片中,他扮演的是于佩尔的儿子。


 

而除了《修女》这部《招魂》的外传片之外,还有一部《招魂》宇宙电影也被提上了制作日程。《招魂2》中有过登场的扭曲人(The Crooked Man)也将有衍生电影。而在《修女》中,温子仁仅仅撰写了剧本,转而由《圣魇》的导演柯林·哈迪执导,表示希望能带出不一样的感觉。演员方面,除了乔纳斯·布洛凯,此前已确定的主演还有泰莎·法梅加和德米安·比齐尔。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8年9月7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