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家酒店谋杀案》洛杉矶首映 达妹粉裙性感诱惑

时间:2018.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火星救援》《林中小屋》编剧德鲁·高达执导的《皇家酒店谋杀案》日前在洛杉矶首映,刘易斯·普尔曼、杰夫·布里吉斯辛西娅·艾莉佛、乔恩·哈姆卡莉·史派妮等一众主创精心装扮悉数到场为新片助阵。“达妹”达科塔·约翰逊一席粉纱仙女裙透出玲珑好身材,在红毯上尤为耀眼。


日前《皇家酒店谋杀案》在洛杉矶首映,众主创华丽亮相首映式,简直不要太养眼!“达妹”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一身粉色吊带纱裙衬出如雪的肌肤简直仙气十足,闪亮的宝石洒在裙上十分亮眼,若隐若现的裙摆露出玲珑好身材;歌手辛西娅·艾莉佛深V上阵,红毯上与摄影师互动非常活泼,特地伸出手“炫耀”自己漂亮的指甲;卡莉·史派妮(《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剧中和“达妹”饰演一对南方姐妹,在现场两人也来了一个“爱的抱抱”,短发的她在达科塔怀里尤其乖巧;乔恩· 哈姆(《广告狂人》)、杰夫·布里吉斯(《赴汤蹈火》)、刘易斯·普尔曼(《赛马皮特》)深色西服加身,绅士风度尽显。


《皇家酒店谋杀案》可谓德鲁·高达继《林中小屋》的又一“心头肉”。凡是喜爱悬疑片的影迷,有哪一位不知道拥有巧妙剧情走向以及不同凡响故事的《林中小屋》呢?《皇家酒店谋杀案》讲述一群人因为各自的不同的原因,而聚集在同一家酒店。没成想这个曾经风光无限如今却衰败的酒店,之后会被七个怀有神秘背景的人搅得天翻地覆。在这里每个人尽力维持着表面的和善,但实际上却各有隐瞒。另一边,酒店某一秘密房间里,有神秘人正在监视着所有到来的客人……即使绑架、枪支、谎言、金钱、窃听器等等所有你能想象到的关于密室谋杀的元素都汇集在故事中又如何?绝妙的编剧和精彩的卡司加盟,这注定不会是一个传统的悬疑大片。


该片将于今年10月12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