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停不下来!《完美陌生人》拍阿拉伯版 已翻拍8次

时间:2018.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此前在全球范围掀起翻拍热潮的《完美陌生人》将拍阿拉伯版!日前据外媒报道,位于迪拜的中东电影发行公司Front Row及其合作公司Kuwait National电影已经买下了《完美陌生人》的翻拍权。Front Row将与曾制作入围戛纳金棕榈奖的电影《审判日》的埃及公司Film Clinic合作,将这部阿拉伯版《完美陌生人》打造成一部有着泛阿拉伯特色,能满足埃及人,黎巴嫩人以及波斯湾地区观众的电影。

 

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于2016年上映,由保罗·格诺维塞执导,马可·贾利尼,卡夏·斯穆特尼亚克,爱德华多·莱奥等主演,在意大利拿下了2千万美元票房,全球拿下3千1百万美元票房。


 原版


此后,该片在法国,德国,西班牙,希腊,韩国,土耳其,瑞典,俄罗斯8个国家被翻拍。就在上一周,法国翻拍版《游戏》上映后就成为了周票房第二名,仅次于《毒液:致命守护者》。


 法国版


《完美陌生人》的故事讲述7位老朋友在晚餐时玩了个游戏,把他们的手机都放在桌上,然后跟大家分享收到的每条信息和电话,结果引发了不可预料的后果。外媒曾评价这部电影触及了“全人类共通的恐惧”。

 

Front Row的经理Gianluca Chakra认为这就是他们买下翻拍权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有想要藏起来的秘密。”另一个原因则是,他希望中东电影市场能够与其他国家的文化有更多的交流。

 

《完美陌生人》预计将于2019年拍摄完成。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