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毕赣《地球》定档12.31 汤唯赞长镜头浪漫过瘾

时间: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展映后,毕赣新作《地球最后的夜晚》便在内地影迷之间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与期待。经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影片终于在10月26日正式确定档期,并发布最新预告。12月31日,2018年的最后一天,《地球最后的夜晚》将登陆院线,向观众揭开3D超长镜头的神秘面纱。


26日当天,影片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毕赣携黄觉汤唯陈永忠李鸿其等主创亮相。几位主演以片中角色进行了自我介绍,令未看过影片的观众对人物关系和命运更加好奇。


谈到此次与青年导演合作,汤唯表示自己早在《路边野餐》时期就很欣赏毕赣的电影才华,认为他非常有“狠劲儿”。因此能够得到《地球最后的夜晚》中万绮雯这个角色,汤唯谦虚表示是自己“圆梦”了。


之后,几位主创也围绕电影中的一些桥段进行了互动。比如黄觉与陈永忠pk乒乓球、几人分别“不剧透”解读3D眼镜、口红、苹果等道具的含义等等。汤唯和黄觉还特别为陈永忠调制了一杯电影同名鸡尾酒。据传这杯酒酒劲其大,在爽快干杯后,陈永忠明显有些“上头”,毕赣也调侃道:“可能要酒后吐真言”了。


李鸿其在电影中吃苹果流泪的镜头一经曝光便引发讨论,现场他却自曝:“其实是因为吃太多吃不下才哭的,就想哭给导演看。”


最后,毕赣与几位主演也用简短的话语推荐了《地球最后的夜晚》,3D眼镜担当黄觉邀请大家一起戴上眼镜看“最美的汤唯”,而汤唯本人自然也对这段传奇般的3D长镜头拍摄印象深刻。据了解,这段戏剧组连拍了几天,有压力的创作方式让汤唯直呼“过瘾”,同时她也感慨:“这是我拍过的最特别的长镜头,也是我享受过的最浪漫的夜晚,12月31日和我们一起来吧。”


毕赣也简洁又文艺的自我推介:“让我们用电影解酒。”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