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同名男子》曝终极海报预告 讲述川渝诡异故事

时间:2018.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川渝灼心 诡秘悬疑!《同名男子》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川渝灼心 诡秘悬疑!《同名男子》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于全国上映的川渝本土黑色幽默悬疑片《同名男子》,何力导演,唐以诺、杨金赐姚星竹、张春等主演,今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片,掀起了迷局一角。

 

在川渝的浓雾中,隐藏在最平凡不过的生活一角,一笔买命钱、一段尘封多年扑朔迷离的过去,几个毫不起眼又无法忽视的人,织成了一张无法逃脱的网。王威是这张网随机捕捉到的猎物——一个被生活扼住喉咙,一个和你我一样“小确丧”,一个挣扎在这个物质洪流的当下的普通房屋中介。搅动的池水泛起波澜,隐匿于水波下的惊人真相也缓缓显现。


 

中国的小城市看起来都千篇一律,放大了看,都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下野蛮生长。 但如果细细去发觉,每个城市又有着不同的“故事”。 因为,我是站在“个体”的角度去看待的,由个体出发,去感知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时代,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导演试图还原一个生长在川渝的小人物,每天浑浑噩噩又时刻挣扎,这样的他卷进了一段诡秘悬疑的故事中,最终得到了真相的洗礼,在生活中重获生活的救赎。每个人都可以是他,导演、编剧、制片、观众、检票口的检票员……所以他也可以是每个人,是整个川渝最真实的样子。


 

这部影片是导演何力给四川的故事,无论是闻名遐迩的眉山三苏祠,还是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眉山远景楼,都会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在这么一个可爱的地方,生活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性格各异,却热情洋溢:他们表面世故,却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同名男子》将于12月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