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羊肖恩2》预告片 外星人来袭故事扑朔迷离

时间:2018.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羊肖恩2》首曝预告片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小羊肖恩2》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小羊肖恩》


1905电影网讯 定格动画《小羊肖恩》上映之后,备受全世界的观众爱戴。近日,影片的续集《小羊肖恩:农场主》(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外星人来到了农场,并带走了一只羊,故事显得扑朔迷离。


整个预告依旧没有对白,仅仅依靠人物的肢体语言来表情达意,显得非常有趣。预告中青苔底农场遭遇麦田怪圈,原来竟是羊群们的恶作剧,就在狗狗比泽尔在大发牢骚之际,一股来自外星飞船的神秘力量将小羊肖恩吸进太空飞船,并扬长而去。


肖恩与神奇特效


影片的标题实际上暗含玄机。Farmageddon是一个人造词,由farm(农场)和ageddon(老年人)结合而成。合并在一起之后,又明显是Armageddon的变形。而Armageddon则是迈克尔·贝拍摄于1998年的科幻题材影片《绝世天劫》的原标题。所以,《小羊肖恩:农场主》使用这样的标题,自然也在暗示着,影片中小羊肖恩或许会与外星人一对一的决斗。


羊群在农场


前作中,小羊肖恩日复一日接受农夫的指令,它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计划和羊群放假一天。可原本让农夫白天睡大觉的计划发生了意外,熟睡的农夫被送进了热闹的大城市。牧羊犬BITZER追赶着旧篷车也一起进了大城市。肖恩和羊群被留在农场,农场的生活变得混乱不堪,肖恩开始懊恼,最终决定和羊群进入大城市,找回主人和牧羊犬。


影片由阿德曼动画公司和Studio Canal联合出品,目前定档在了2019年10月18日英国,美国具体上映时间未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