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为来华宣传推迟手术 自曝续集定名"小贱贱"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自称“拍死金刚狼电影公司”的20世纪福斯,日前又把最“贱”超级英雄《死侍》引进内地院线。1月25日,这部名为《死侍2:我爱我家》(以下简称《死侍2》的作品将正式上映。为给影片助阵,1月20日,“小贱贱”本尊瑞恩·雷诺兹专程从纽约飞抵北京,亮相首映礼及观影会。


为了来北京,瑞恩·雷诺兹也是超拼:拍摄《死侍2》时不慎受伤的他原本这个周末要在纽约做手术,但想到这是“死侍”的首次内地行,雷诺兹不愿放弃,毅然给主治医师生“放了鸽子”。当然,中国影迷也没有让他失望,首映红毯上十几位造型各异的死侍Coser完全赢得了小贱贱的心:“他们是全世界最有创意的死侍粉!我好爱他们。”此外,他还收到了死侍糖葫芦、拨浪鼓等颇具中国风的礼物。


早在2004年,瑞恩·雷诺兹就因为漫画爱上了“死侍”这个人物。然而说动福斯公司真正开拍这个系列,却花费了他十年时间。回忆这个过程,雷诺兹笑说自己已经著就了一本《死侍前传:投资方是如何拒绝我的》。好在如今,小贱贱已经火遍了全球。在他看来,死侍不同于其他超级英雄的地方就在于他要不断去争取美好的事物,告诉大家没有任何事是理所当然的,这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当然,嘴“贱”担当也不会放过吐槽“复仇者联盟”的机会,雷诺兹笑说现在很多超级英雄电影会让你“打响指”(灭霸梗)。据他透露,电影中还会有关于复联的更多吐槽,这也是自己最喜欢的部分。而如果有机会真的加入到漫威宇宙,“死侍”最期待能和星爵聊天,再与美国队长PK。


即将在内地公映的《死侍2》定名“我爱我家”,雷诺兹表示十分同意。在他看来,首部《死侍》是“爱情故事”,只不过“死了500多个坏人”,而这一集完全体现了“亲情”、“友情”元素,尽管大家很难想象这两样事物与死侍联系在一起。


毫无疑问,取得票房成功的死侍系列将继续拍摄下去。《死侍3》的主题将是什么呢?作为编剧之一的雷诺兹也有了灵感。这个想法源于他的中文昵称“小贱贱”:“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赞,不如第三部就叫它了。”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