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新特辑! 卡梅隆解析“亲女儿”心路

时间:2019.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特辑 卡梅隆解析“亲女儿”心路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特辑 卡梅隆解析“亲女儿”心路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登录内地大银幕!全球首映礼之后,影片在港澳台、韩国、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地区率先开打并取得了不俗的开画成绩。截止发稿时间,该片在香港、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累计已获得近五百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持续发酵的口碑也令影片在随后上映的国家表现出强劲的票房竞争力。影片近日也曝光一支全新特辑,卡梅隆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现身侃侃而谈,详尽解析了阿丽塔的角色设定与心理历程。


《阿丽塔:战斗天使》海报


近日,好莱坞视效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在香港、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率先开打。其中,影片在印度尼西亚以45.2万美元成为当地首日票房冠军,是福斯有史以来开画成绩第二好的影片,同期票房接近《环太平洋》。而影片在韩国更是大受欢迎,以247万美元成为当日开画第二,几乎是《头号玩家》同期票房的三倍。同时,影片在香港台湾地区也有着不俗表现,在台湾的首日票房更是大大超越了《终结者:创世纪》《头号玩家》等大片。在马来西亚,《阿丽塔》票房则达到了福斯影史第六位的开画票房。在英国Odeon影院举办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前来参与的影迷人数更是刷新了Odeon影院的活动记录。有影迷看过后大赞影片视效所带来的极大震撼,未来世界观格局的全新理念也让人眼前一亮,而全程表演捕捉的阿丽塔搭配让人叹为观止的机动球比赛与华丽炫酷的格斗戏码也令观众情绪在紧张与兴奋中来回转换,获赞近年来漫改最优秀且最令人着迷的一部电影。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阿丽塔:战斗天使》是一部纯正的“原生3D”电影,使用3D摄影机拍摄,“立体感”就能更为真实地呈现在视效上,效果远远优于后期转制的“伪3D”电影。自《阿凡达》以来,仅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奇幻森林》等几部电影是真正由3D摄影机拍摄的原生3D电影,卡梅隆也表示:“原生3D就是最好的3D”。在香港台湾等地的购票平台及社交媒体上,大批影迷盛赞了影片在视效方面所带来的震撼,称其为“终极特效”“CG一流”,并表示“动画和真人混合版本,有动画的夸张又有真人对打的压迫感,刺激过瘾,尤其是机动球比赛”,“等了二十年终于上映,完全没令人失望,打斗出色,感情戏窝心,绝对值得入电影院看”,“惊人的视觉特效,绝对是本片的灵魂核心,而在科幻的外衣下,影片又阐述了肉体与灵魂两者的价值观。”



片方近日也曝光了一支全新特辑,卡梅隆与罗德里格兹对阿丽塔的身世与设定做了一番探讨。阿丽塔坠落凡间被重塑生命,她不懂善恶,对于自己拥有的强大力量也深感困惑,如一张白纸的她深陷弱肉强食的法则世界中,游走于黑暗与光明边缘之间。在她探寻自我存在价值的过程中,阿丽塔最终喊出了“面对邪恶,我不会袖手旁观”的豪言壮语。以全新表演捕捉技术与真人CG合成的阿丽塔,是一次技术与表演完美融合的壮举,而其内心成长更能激发情感共鸣,卡梅隆也坦言阿丽塔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新尝试,她完全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一部划时代的科幻巨制,一场颠覆想象的视效大片,一次跌宕人心的奇幻冒险尽在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卡梅隆诚意巨献,2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大片即刻来袭、不可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