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中小屋》导演新作曝光 将改编著名图像小说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德鲁·高达和Nick Drnaso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林中小屋》导演德鲁·高达新作将改编一部由Nick Drnaso创作的图像小说《Sabrina》,他本人确认担任制片及编剧,并有望执导。

 

《Sabrina》是第一部被提名曼布克奖的图像小说,该奖项创立于1969年,是当代英语文学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石黑一雄的《长日留痕》和扬·马特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都曾获得过该奖项。《Sabrina》讲述一名男子在他的女友萨布丽娜失踪后,搬到他的老友家。这名老友是空军监视专家代理人,在处理婚姻问题。在匿名的录像带被发布到新闻媒体后,萨布丽娜的失踪突然在网络爆红。随着事件的发酵,这两个人成为了刻薄的阴谋家的目标,这威胁到他们对真理的认知和他们对彼此的信任。

 

德鲁·高达此前更广为人知的是他的编剧作品,其中包括了拿到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的《火星救援》以及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他的导演代表作则是2012年的《林中小屋》。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