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没有披头士的世界!《昨天》首曝官方中字预告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昨天》首曝官方中文预告特辑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昨天》首曝官方中文预告特辑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丹尼·博伊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27小时》)执导的音乐喜剧电影《昨天》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特辑。导演和主演“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希米什·帕特尔、莉莉·詹姆斯、凯特·麦克金农现身解读电影的故事设定和人物关系等。


讲述一名郁郁不得志的歌手杰克(希米什·帕特尔饰),在一次全球大停电时发生车祸昏迷。醒来后,他发现自己活在了一个披头士从未存在过的世界,通过演唱披头士的经典名曲,他从失败者成为誉满全球的超级巨星。艾德·希兰饰演帮助杰克一夜成名的“红发艾德”,莉莉·詹姆斯饰演一直在杰克身边支持他的好友艾莉。《昨天》将于6月28日在英国上映。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