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0度高温上演追击戏 电影《挚爱无悔》新疆关机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随着最后一场武警官兵追逐逃犯的戏拍摄完毕,根据武警战士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挚爱无悔》在新疆宣布关机。电影将作为武警部队献礼影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这是一部根据第21届10大忠诚卫士选取的模范改编的电影。以小见大地反映了武警战士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奉献精神。”电影出品人谷国庆在关机仪式上这样说。他介绍,电影曾登上4800米海拔的青藏高原取景,也来到酷热炎炎的吐鲁番拍摄。


“探班时我看到战士们在43度的高温下依然和剧组成员奋斗在第一线。”谷国庆深表感动。他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结合实际,壮我军威,给全国的年轻人励志。”同时他表示,希望电影在今年能够奉献给祖国和广大观众,“把我们武警的精神,在向祖国献礼的时候,展现给老百姓。”


谈到拍摄,导演安战军说剧组走遍了青海、新疆、云南、福建、上海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得到了当地武警总队和支队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自己的电影可以“全方位地表现武警官兵的生活和训练状态。”


关机前拍摄的是一场武警追击逃犯的戏。这场戏调用了三辆汽车,剧组从两个角度拍摄了武警追击和逃犯狂奔的戏。当日气温高达40度,但整个剧组没有人叫苦喊累,按照导演的要求一遍遍在热砂中奔跑。


谈到在新疆的拍摄,安战军导演说剧组深受武警官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影响,勇战高温酷暑天气:“这次来新疆拍摄,也是第一次深入地,接地气的和武警接触。我们吃得这点苦,比起武警官兵,实在太少了。”


新疆武警吐鲁番支队的俞副政委则表示,为了电影的拍摄,武警官兵们和剧组一起“战高温、斗热暑、翻戈壁、淌泥水。希望通过电影,可以展现有这样一群武警战士正维护着一方社会的安定,保卫着一方热土。”


据了解,电影《挚爱无悔》已结束前期拍摄,即将进入后制阶段,电影有望年内上映,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