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想演到最后一口气?《阿丽塔》主角愿意出演续集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丽塔:战斗天使》在故事的结尾处戛然而止,增添了不少粉丝对电影续集的期待。虽然目前并无续集拍摄的消息,但主演罗莎·萨拉查却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我愿意演阿丽塔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口气。”萨拉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感谢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这似乎真的可以实现。”


片中“阿丽塔”的演员罗莎·萨拉查


然而萨拉查也承认,她并未听到任何有关《阿丽塔》续作的消息。她还认为IP的新东家迪士尼对《阿丽塔》缺乏兴趣:“他们进行了一次疯狂的收购,有人得到工作有人失业,让整个福克斯和迪士尼都身陷其中。我总不能现在给阿兰·霍恩(迪士尼影业主席)打电话说,‘嗨老兄,我知道你很忙,但考虑下《阿丽塔2》怎么样’吧。”


20世纪福斯影业被收购后,“阿丽塔”也就成为了迪士尼IP版图的一部分。今年2月上映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拍摄成本为1.7亿美元,最终在全球取得了4.04亿美元票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