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观影人次破亿 票房即将赶超《红海行动》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与此同时,截至发稿前,根据专业票房数据平台记录,《哪吒》票房已经突破36.1亿,即将赶超电影《红海行动》的36.5亿票房。

 

《哪吒》是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而此前,《战狼2》的观影人次为1.6亿,《流浪地球》的观影人次为1.05亿。上映至今,《哪吒》一直坐拥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相信在如此“火”的市场冲击下,影片的观影人次预计会超过《流浪地球》。

 

据悉,《哪吒》作为今年暑期档的黑马电影,业内不少人已经预测其票房将突破47亿,有机会超越《流浪地球》。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