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智能算法不灵了?Netflix欲回归传统人工推荐方式

时间: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流媒体平台Netflix正在考虑取消智能算法推荐,回归传统的人工推荐方式。


Netfli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方式来将用户和内容联系起来,让用户能有效地获得他们喜欢的电影。所以目前我们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把Netflix上的电影整合到ios应用中。它可能会成为我们服务的永久功能,也可能不会。”


这项新功能将Netflix创意团队的推荐整理成更具编辑性的分组,包括更基础的“动作”、“犯罪”、“纪录片系列”等。


由人工智能算法主导,向观众进行个性化推荐似乎已成为业界通行的做法,Netflix选择“倒退”一步或许是在回应华纳推出的HBO Max,后者聚合了华纳旗下大部分电影,并宣布平台的影视作品都是人工推荐。


在激烈的竞争下,Netflix第二季度流失了12万订阅用户,不过他们握有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诺亚·鲍姆巴赫《婚姻故事》等重磅电影的发行权和播映权,或许能在即将到来的颁奖季扳回一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