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神话》杀青!马伊琍吴越再续“前半生”缘

时间:2021.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徐峥监制并主演,马伊琍吴越倪虹洁等主演,新生代演员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宣布杀青。


影片于2021年3月20日在上海开机,影片由90后新锐影人邵艺辉编剧并执导,剧本为2020年FIRST青年电影展创投单元获奖作品,展现了女性的爱情观群像。



作为徐峥继《我不是药神》之后再度监制、主演新导演的电影项目,《爱情神话》也是他首度与90后女性电影人合作。影片的两位女主马伊琍、吴越也继《我的前半生》后再续情缘,二人片中角色相爱相杀,棋逢对手。


《爱情神话》将以全新角度探察摩天大楼背后的市井上海,无限接近上海隐秘角落中真实的情感韵味和人文气息。马伊琍、吴越、倪虹洁三位女星皆有着多年上海生活经历,辅以徐峥、周野芒两位上海戏剧老饕共同联手,由一众全“海派”演技阵容书写的上海风情画,值得玩味。


据悉,电影《爱情神话》有望于年内上映,敬请期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