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打造东方推理片 胡明搞笑给苏有朋减压

时间:2010.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三人
 
    26日,《密室之不可告人》导演张番番携演员胡明苏有朋做客某综艺节目。本片预计在今年的10月29日隆重上映,用东方推理打造属于中国本土的万圣节档期。

    胡明在现场用一口纯正的台湾话爆料:“张导本来让我教苏有朋和吴佩慈一些方言和普通话,结果学会了一嘴纯正的台湾腔!”立刻爆笑全场活跃了气氛。据片方透露胡明在该片饰演一位小说家(苏有朋饰)的经纪人,虽然是一部惊悚悬疑类电影,但是在片场作者看到,因为胡明的存在使苏有朋等主演乃至整个剧组得以缓解紧张压抑的情绪。

    苏有朋自嘲自己在片中并不是一个成功的小说家,他出演一名造型颓废的推理小说作家。在险象环生的密室之中,苏有朋屡次运用巧妙且缜密的逻辑推理,与密室中隐藏的凶手百般周旋,并最终获胜。

    而胡明对苏有朋的自嘲自揽责任“那是因为有我这么一个不是很成功的经纪人!”胡明把一个落魄经纪人的形象塑造得真实可信,为影片增色许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