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玉树花开》首映礼 靳东深痛哀悼遇难者

时间:201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玉树花开》首映礼


靳东

    以反映藏汉民族团结血浓于水的感情基调为线索,表现藏汉团结一心,国难当头共同抗震救灾的电影《玉树花开》已于近日在北京召开首映典礼,剧中主要演员靳东、多布杰、仁青顿珠等都现身首映式。

    该片故事情节主要围绕4.14玉树地震前后汉族志愿者刘凯强、藏族姑娘央金拉姆和她的藏族男朋友三人间情感矛盾的转变展开,用艺术化的手法表现出藏汉两族团结在一起,共同救灾的一幕幕感人场景。片中知名青年演员靳东所饰演的刘凯强这个角色是以在地震中牺牲的香港义工黄福荣为原型,本剧将其在震区的感人事迹搬上银幕,镜头真实地呈现出灾难后一个民族在经历艰难时所展示的不屈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力量,真情讴歌了人间真爱,表现了大爱无疆。靳东更是以零报酬,无偿参演了该部影片,只为纪念在地震中牺牲的众多英雄们。

    此前靳东一直在横店参与有电视剧版“建党伟业”之称《开天辟地》的拍摄,其在剧中扮演了周恩来总理,据悉该剧已近尾声。而由他主演的谍战大戏《密杀名单》近期也会上档,靳东表示希望在玉树地震过去一年之后受灾群众们能够放下心中的哀痛,也希望人们时刻铭记在灾难中牺牲的众多无名英雄们,怀揣感恩之心,建设祖国、建设新的玉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