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宝疑云》变角色疑云 弃大牌意在造新人出位

时间:2012.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宝疑云》剧照


《国宝疑云》剧照 

    日前,年代悬疑电影《国宝疑云》已进入后期阶段,对于该片,除了题材颇受关注外在主创阵容上不免有些势弱,此前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的亮相引来了无数质疑,导演车径行携主演李菁周显欣高雅轩组成的红毯阵容不免令观众跌眼,没有期待的大腕,拍摄期颇受关注的田亮也没有全数到场。这不免令观众对该片的期待打折。

    据片方介绍,电影《国宝疑云》是一部根据历史资料记载、经过艺术加工处理、完全原创的中国故事。该片讲述了是一段十九世纪初期发生在中国的一件涉及国宝被盗的大事,全剧故事曲折,惊悚悬疑,悬念迭起,香艳凄美。而其中几个核心角色分别由演员李泰延、周显欣、田亮、李菁挑梁。从这样的阵容来看确实没有观众眼中的大腕明星,除去李泰延、周显欣这些在荧幕上只能算是新生代演员外,两位家喻户晓的田亮、李菁,也只能说是跨界艺人。

    对此,出品方回应道选演员以角色为主,不会一味追求大腕,该片导演车径行也放话称影片在品质上是向大片看齐的。他说道:“我们不启用大腕,就是希望能将更多的费用用到制作上,靠品质来征服观众。”虽然片方一直强调重品质不愿依赖明星效益,但从相关工作人员方面获得的信息,片中三位重要角色曾分别敲定了演员陈翔潘霜霜巩新亮,这跟开机后进组的李泰延、周显欣、高雅轩的确有180度的翻转。由此猜测,片方弃用明星造势,是否定明星效益对票房的贡献价值还是另辟道路欲捧新生代尚未可知。而在前期的宣传中片方将重点放在故事中一正一反两位可以算是并列男二号田亮、李菁身上,确为影片赚得了些眼球。至于男一号“探长龙科”的饰演者李泰延,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都十分陌生,甚至于剧组亮相的电影节红毯上也没看到他。这与首触大荧幕就担任男一号并有田亮、李菁充当正反绿叶来说又不免令观众疑惑,不知片方启用这样的阵容是否意在造新人出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