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伦·克罗未命名新片定档 今年圣诞节上映

时间:2014.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由布莱德利·库珀和艾玛·斯通主演

     电影网讯 自从《我家买了动物园》之后已经数年没有消息的卡梅伦·克罗终于有了动静。据报道,索尼公司已经为卡梅伦·克罗的一部未定名的新片确定了档期。这部爱情故事片,将在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上映。

    这部未定名的新片其实是卡梅伦·克罗的一部旧作,早在2011年10月,卡梅伦曾透露自己完成了下一部新作的剧本,会是一部喜剧片。随后有媒体透露其实这个剧本就卡梅伦在《伊丽莎白镇》之后所创作的为开拍剧本的翻新版。据悉,卡梅伦的这个剧本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军火承包商(布莱德利·库珀饰演)设法联系多年前的恋人(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却意外爱上分派给他的空军监控员(艾玛·斯通饰演)的爱情故事。

    而影片确定的上映日期,是一个竞争对手又多又强的档期。这个档期将和迪士尼的《魔法黑森林》以及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坚不可摧》撞车。而在圣诞节前后上映的 影片更是不计其数。由此,我们也能看出,索尼公司对影片有着极大的信心。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