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娇晒大红包:星轨领便当了 粉丝祝其杀青大吉

时间:2015.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徐娇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2月14日下午,徐娇晒出一张大红包的照片并附文:“星轨领便当了_( :⁍ 」 )_”说明在电视剧版《幻城》中其饰演“星轨”一角戏份杀青,粉丝们纷纷祝贺杀青大吉。不过有些人对晒红包表示不解,粉丝们又冒出来解释:“演员拍摄电影或电视剧,如果饰演的角色挂掉的话,要给演员发一个吉祥红包的。”


  “小星女郎”徐娇饰演的星轨,在原著《幻城》中举足轻重,作为占星族最小的孩子,孤独脆弱,一出生就有了一千年的灵力,但她的出生也意味着一个悲剧,为了能活下去和哥哥星旧永远在一起,选择和卡索等人战斗,最后悲伤自杀。而徐娇称“已领便当”看来电视剧中星轨的结局也符合原著是个悲剧。

标签: 徐娇星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