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哆啦A梦》剧场版热映中 月球探险诠释爱与勇气

时间:2019.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终于在6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上映后立即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来到电影院与哆啦A梦相聚。儿童节上映当天收获6500万票房的好成绩并在不断攀升中,更是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笑点、泪点、萌点都有,幸福感满分的观影体验”、“勇气与信念的赞歌,同时还有哆啦A梦永恒的想象力”、“陈美贞的中文配音,瞬间唤起了儿时的回忆,剧情寓教于乐,大人小孩都爱了”。看来,《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不仅延续了年年六一看哆啦A梦的传统,也让前去观影的观众们收获了儿童节最佳观影体验。



同时,在儿童节当天,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社长伊藤善章与哆啦A梦的中文配音演员陈美贞还参加了在杭州诚品书店举行的哆啦A梦主题活动。


在展厅里,陈美贞分享了二十多年来为哆啦A梦配音的故事,并与粉丝热情互动,和到场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儿童节。



作为哆啦A梦剧场版首次在月球背面发生的故事,《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凭借奇思妙想的剧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想象力的视觉盛宴,同时,这场月球冒险中所传递出的爱与勇气,友谊与信念,对于孩子们来说都非常具有教育意义,也令这部哆啦A梦剧场版再度成为儿童节最适合孩子们与曾经是孩子的大人们共同观看的亲子佳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