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机长》曝制服大片 一线飞行员写长评赞影片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全阵容大片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在25日首映礼放映当天好评如潮,民航专业人士也赞不绝口,称影片真实还原细节。今日曝光了一组全阵容大片,由张涵予带领的飞行员和安全员气宇轩昂,袁泉领衔的“空乘天团”英姿飒爽,在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导演刘伟强和监制李锦文的坐镇之下,感觉可以纵横驰骋、所向披靡。有网友感叹:“这样的机组阵容我放十万个心!”


乘务组五人”制服大片英姿飒爽


9月25日,《中国机长》举行首映观影,放映当天好评如潮,民航专业人士都交口称赞。飞行了超过40年的刘清贵机长表示:“张涵予演绎出了机长的军人气概,非常自然的一个细节是上飞机擦飞机,保持驾驶舱的清洁。而且风挡玻璃破裂之后,机长的表现和真实情况是一样的,乘务组也配合得非常好。保证飞行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感谢主创展现出了中国民航的精神与风采。”


著名航空博主超侧卫说,观影时他旁边的资深乘务长看哭了两次,并激动地表示:“拍一部民航电影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太多了,《中国机长》做到了不仅仅是拍给民航人看的,更用心展现给更多旅客以及普通大众看。专业细节之一就是飞机飞行的镜头,整部电影地面镜头都采用真实飞行场景,多机位多角度拍摄。无论是从飞行员驾驶舱操作、乘务员客舱应急处置、空管员的指挥对话,都非常专业。”


著名航空博主停机坪称赞还原度:“去年的3U8633航班,刘传健机长做到了平安无损的把一百多位旅客带回地面。《中国机长》作为一部商业片,它不惜花费时间精力打磨,做到了把一个航班从航前准备到真正执行到遭遇险情后的处置,都淋漓尽致地高度还原。终于有一部电影细致地刻画了我们工作时的样子,讲述中国民航的伟大与艰辛,让我们理直气壮、扬眉吐气的告诉公众:我们乘务员不是端茶倒水的花瓶!”


“机组四人”制服大片气宇轩昂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 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