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娇娃》确定引进内地 天使特工大玩乔装诱惑

时间:2019.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20191009045950880091_副本.jpg


1905电影网讯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等主演的电影新版《霹雳娇娃》确定引进中国内地,档期目前尚未宣布。该影片将于11月15日北美上映。


好莱坞动作巨制《霹雳娇娃》(暂译)讲述了新一代火辣美女天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霸气组队强势打击危险势力的故事。


该影片由好莱坞实力派导演及演员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讲述了“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的黑科技产品,被各方势力所觊觎,并打算将其改造成具有极大杀伤力和破坏性的武器,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三位博斯利的安排下,艾琳娜与“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萨宾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前军情六处特工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