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确定将加入MCU!影片编剧:只需等时机成熟

时间:2019.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死侍》系列编剧保罗·韦尼克(Paul Wernick)在受访时表示,死侍加入MCU(漫威电影宇宙)是迟早的事,不过要等到时机成熟。


韦尼克称当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觉得时机成熟了,死侍就会加入MCU。“可能要等一年,可能半年,可能三年。这比我们在福斯时复杂点,但我们很开心成为MCU的一员,不管凯文说什么,我们照做就行了。”韦尼克还表示,任何时候瑞安·雷诺兹说“开工吧”,“我们都会随时准备好”。



此前《死侍》的原作者罗伯·莱菲尔德(Rob Liefeld)也说,瑞安·雷诺兹肯定会在MCU占据一席之地,说不定会是继塞缪尔·杰克逊后最长的终身角色。有趣的是,就在上周这位死侍扮演者还去了漫威总部,当时他在社交网络上调侃“去试镜钢铁侠”,大部分网友都猜测此行就是为了洽谈如何将死侍融入MCU。


瑞安·雷诺兹上周晒出自己前往漫威总部的照片


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死侍》系列已推出两部电影,因其R级风格、反英雄题材而广受好评。有观众担心IP划入迪士尼旗下是否还能保留原有特色,毕竟迪士尼的作品以“合家欢”为主,这或许就是韦尼克所言的“需要找到合适的点子”了。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