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双子杀手》引领视效革命 120帧点燃神经末梢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年威尔史密斯一心救赎,期望年轻人不再重蹈覆辙


1905电影网讯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即将突破2亿。电影中,李安借助120帧+3D的技术,让观众从身临其境的动作场面中,体验到颠覆式的感官刺激,“李安打开了新世界的窗口,我们像凝望万花筒一样,被它每分每秒都在更新的美丽所震撼。”


而这个万花筒中,始终闪耀的李安式情感也格外动人。65岁的他检讨一生的反思,透过电影中Henry对Junior的救赎,感染了每一个观众,“这不仅是看电影,更是在看李安的人生总结。”


特工威尔·史密斯最后一枪,120帧下极致刺激


120帧视效点燃神经末梢

观众:感谢李安让电影继续进化


观影后,120镜头下仿佛自己在驾驶的飙车戏,火花炸在眼前的机枪扫射戏,都让观众大饱眼福,“似乎120帧才是真正适合动作场面的媒介,它能刺激到我的每一根神经末梢。”在这种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中,观众仿佛重新认识了电影,看到了电影这门艺术的更多可能,有人评价道,“李安告诉我们电影其实正以可怕的速度进化着,感谢他给这场梦换了个做法。”


年轻威尔·史密斯一心毁灭,渴望找寻自己的人生

 

是动作爽片,也是情感盛宴

李安对话年轻的自己:要爱家人多一点


老少威尔·史密斯生死追逐,摩托变武器点燃感官


电影中,每一次老少威尔·史密斯Henry和Junior面对面交流时,巨大的情感张力都让人感觉到,这不仅是一部视效震撼的动作爽片,也是一贯的李安式电影。Henry希望Junior逃离作为杀手孤独一生的宿命,拥有“做丈夫,做父亲”的平凡幸福,打动了不少观众。而电影外,李安也在采访中劝告年轻的自己,“那时我做了太多的电影梦,希望也能对家人和工作伙伴,有更多的关心和付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