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程高能!美版《新咒怨》首发预告凶宅重现

时间:2019.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美版《新咒怨》首支中字预告释出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美版《新咒怨》首支中字预告释出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尼古拉斯·佩谢执导的《新咒怨》曝光了首款预告。影片讲述了一名小镇警探遇到了一件无法解释的案子,迫使她走进了一座充满了“咒怨”的凶宅,一场为了活命和猎杀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预告主题:“一旦你进门,他就永远不会放过你!”也让人毛骨悚然。

 

从预告不难看出,影片的故事基本沿用了原版《咒怨》的套路,但风格与日版差异很大,更像一部典型的美国恐怖片,甚至可以看到丧尸片的影子。影片的主演之一琳·莎耶也是好莱坞“恐怖片老将”,曾经出演了上百部恐怖片,并与温子仁有多次合作。

 


原版的《咒怨》清水崇2002年拍摄的日本电影,“咒怨”指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下的诅咒,在死者生前的居所积聚冲天怨气,凡触碰者必死,并产生新“咒怨”,将恐怖死亡不断蔓延,而“咒怨”就永远死守凶宅,诅咒每一个来客。随后,该片被好莱坞翻拍,并在2004、2006和2009年推出三部曲,但口碑不断走低。此番全新翻拍,是否能让这一IP在好莱坞土壤重获生机,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按照计划,美版《新咒怨》将会在2020年的1月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