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硬核科幻!星爵新片《明日战争》定档明年圣诞

时间:2019.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明日战争》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片《明日战争》宣布定档2020年12月25日,提前预定明年圣诞档期。

 

这部影片原名为《幽灵征募》(Ghost Draft),后改为《明日战争》(The Tomorrow War)。“星爵”在主演之外还将首度担任影片制片人。导演是曾执导《乐高大电影》克里斯·麦凯,剧本由扎克·迪恩(《陷阱》)、比尔·迪比克共同执笔(《会计刺客》)。主演还包括贝蒂·吉尔平、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J·K·西蒙斯等。

 

据悉,影片故事将设定在未来世界,与时间旅行和外星人入侵有关。人类在与外星人的战争中处于下风,为了扭转局势,科学家决定从过去征募士兵,投入战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