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MAN!王子异唱《特警队》推广曲 大银幕首献声

时间: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特警队》主题推广曲《生而无畏》MV 时长:03:12 来源:电影网

《特警队》主题推广曲《生而无畏》MV收起

时长:03: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超MAN!歌手王子异激情献唱电影《特警队》主题推广曲《生而无畏》。12月23日片方发布歌曲MV,王子异身着特警服亮相,眼神犀利,在明暗交错的光晕下,更显十足酷劲。据悉,这也是王子异首次献声大银幕。


王子异献唱《特警队》主题推广曲《生而无畏》


“燃一身过人的肝胆,流坚不可摧的血汗……让平凡成就不凡,用平安刺破不安!”这只MV从歌词、曲风到画面,都十分热血,令人血脉贲张。


电影《特警队》以国家级反恐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进行创作,讲述了特警队员在对内实战演练中互相博弈,场场来真的;对外深入虎穴,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特警队》海报


影片部分正片画面也在MV中超燃曝光——特警队员高空破窗速降、拳拳到肉的互搏训练、枪战、爆炸、海陆空激战……令观众领略到了中国特警保家卫国无所畏惧的精神,令人动容。


《特警队》剧照


据悉,电影《特警队》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提档至12月27日在全国公映。


文/γ大头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