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公司控股《变形金刚》《流浪地球》特效公司

时间:2020.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1月15日,融创文化集团宣布了对亚洲顶级视觉特效和动画公司Base的战略投资,正式实现战略控股。这是融创文化在动画及后期制作领域的一次有力布局,将进一步加强融创文化在内容后期制作领域的实力。Base以故事创意为核心驱动的原创力,也将成为融创文化在原创动画内容创作领域的强力支撑。

 

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Base是亚洲顶级的影视特效公司,迄今为止已为国内外200多部影片制作了上万个特效镜头,其中包括《星球大战》《变形金刚4》《环太平洋》等多部好莱坞影片。


参与制作的《捉妖记》等华语视效大片,引领了国内特效工业的飞速发展,还为《流浪地球》制作了长达60分钟的概念设计和视效预览,也曾凭借《美国队长2》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最佳视效奖提名,并以《太平洋战争》《海滨帝国》和《黑帆》三次荣获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即将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中国女排》后期特效也由Base负责制作。

 

融创文化集团总裁孙喆一与Base创始人兼CEO Chris Bremble

 

此次战略控股Base是融创文化在后期制作及动画领域的一次重要开拓。成立于2018年12月31日的融创文化集团,以“内容+平台+实景”为战略布局,Base的加入将充实融创文化在影视后期视效和动画内容领域的制作能力。融创文化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Base,在保持自身具有全球优势的特效制作核心竞争力之外,创新发展原创动画制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