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横店影视城给群演发补贴 拍摄基地摄影棚费用全免

时间:2020.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承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期间,将用实际行动减少各剧组和演员的损失。


在公告中,横店影视城提出两点方案。在剧组停拍期间,下属所有拍摄基地、摄影棚费用全免,剧组人员在横店影视城旗下各酒店的房费减免。此外,停拍期间,向在横店的演员公会前景群演和普通群演每人提供一个月的300元租房补贴和200元的生活补贴。


横店影视城呼吁各剧组继续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护工作,做好剧组人员的摸排和管控。


在公告的最后,横店影视城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相信,阴霾终将会散去,让我们不惧风雨,满怀期待和信心地迎接春暖、花开!”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