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宇宙”来了 《隐形人》口碑超《新木乃伊》

时间:2020.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2月25日,恐怖电影《隐形人》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6%,Metacritic综合评分也高达70分。本片由《潜伏3》的导演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阿尔迪斯·霍奇、哈丽特·戴尔、斯托姆·瑞德等人主演。

 


故事女主角被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折磨,好不容易才逃离魔掌。不久后,她得到了男友自杀身亡的消息,男友居然还留给她了一笔遗产。但想得到遗产,她必须完成男友提出的条件。而诡异的事一件件地发生,她觉得男友如噩梦般如影随形,精神逐渐崩溃..

 


影评人着重表扬了莫斯的表演,另外也称赞了这个故事很符合时下#MeToo运动的风潮。负面声音则认为该片的惊吓程度有些不足。

 

值得关注的是,环球之前曾想打造“黑暗宇宙”,当年轰轰烈烈造势的开篇之作《新木乃伊》,更是请来了由汤姆·克鲁斯主演,但1.25亿美元的超高制作成本,仅换来的4.09亿美元全球票房。环球的新策略是,不一定要像原计划一样创造联动的“黑暗宇宙”了,而是邀请有创造性、有特色的导演,重新塑造这些经典角色。如今《隐形人》口碑大获成功,不知道环球是否又会重新启动黑暗宇宙呢?

 

据悉,该片将于2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文/L.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