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MC后北美两院线再度延期开业 推迟至7月中下旬

时间:202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AMC延期开业带来的反应是连锁的。日前,美国第三大院线Cinemark也修改了开业复工的计划。该院线原计划将于7月1日开门复工,此次延期到了7月24日开业。而英国第二大连锁院线Cineworld,以及其旗下的北美Regal也从7月10日延期到了7月31日复工。


至此,北美最大的连锁院线Cinemark、AMC以及Regal全部延期到7月中下旬开业。其中,AMC将在7月30日开放首批450家影院,其余将于8月初开放。受疫情影响,诺兰新片《信条》和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都推迟到8月在北美上映。这两部重磅新片的改档也对美国大型院线的复工计划造成了影响。



除了复工放映电影之外,院线开放还将带来一系列的管理难题,除了控制上座率之外,人员的座次安排,零食的出售,都会得到严格控制。Regal 表示,他们将会采取社交疏离措施。比如各州县要求的控制礼堂内可容纳的人数上限、在两名观影者之间预留空位、暂时停售爆米花和饮品。如果当地官员有要求,员工和顾客也都将需要佩戴口罩。CineMark 也介绍了类似的指南,表示将尽量错开放映时间,以最大程度地隔开人群交往的距离。该公司还计划每 30 分钟对公共场合和高频接触场所进行一次消毒,且每个场所都将配备指定的“首席清洁和安全监控员”。


CineMark 首席执行官此前表示:欢迎大家重新回归大银幕前,我们希望为顾客提供他们渴求的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同时给予卫生和安全方面的强大信心。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