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第34届金鸡奖面向社会征集海报 第24届上影节曝IMAX展映片单

时间:202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间又到了五月份的尾巴,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六月了吗?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饭,努力生活哦!



预告抢鲜看丨《岁月在这儿》发布终极海报 唐国强张译倾情助力

 

珍贵影像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曝光“今昔变迁”版终极海报,一辆列车一路向前行驶,从陈旧到崭新,从黑白到彩色,串起新中国的成长史,也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向观众展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中国成就世界瞩目,天眼、蛟龙、5G,每一样科技的发展都让所有中国人骄傲无比。而当我们为今天的中国自豪时,也应该清晰地认识到,这一切并非凭空而来。电影《岁月在这儿》便依托50万分钟的珍贵真实影像,坚持原汁原味,原音原貌,以精心匠心构筑起了一道共和国的时空长廊。



电影《岁月在这儿》就如同影片的名字,有血有肉有温度。影片在创作中秉持着“重事实不说教”的原则,选择了以事实说话的表现方式,从历史细节,个体命运为角度,向观众展现了有灵魂的历史。著名演员唐国强为这部老中青三代人都不可错过的“宝藏电影”,亲笔题写片名,恢弘大气的笔意,凝炼影片主题立意。凭借出演《悬崖之上》《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的著名演员张译,应主创团队之邀观看过初剪版本后,被影片的内容深深感动,震撼触动,当即答应以“零片酬”为影片担任配音解说,倾情献声。影片曾荣获2020年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片、科教片提名,2020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科教片提名,2020年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提名,并将于5月28日重磅上映,小伙伴们期不期待在影院里欣赏这幅新中国激情澎湃奋斗画卷。



行业播播报丨第34届金鸡奖面向社会征集海报 第24届上影节曝IMAX展映片单

 

据中国电影家协会消息,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于2021年5月23日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征集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主题海报及海报创意元素。征集时间为5月23日至7月15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海报设计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及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海报创意设计,集结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智慧,充分利用金鸡奖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擦亮“国家名片”,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行业消息继续~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6月11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IMAX展映单元也将于电影节期间再次精彩亮相,今年IMAX将携五部精彩影片与广大影迷在大银幕见面。本届IMAX展映单元以“光影征途”为主题,展映的五部IMAX影片不仅包括首度与中国观众见面的中美合拍IMAX科教影片《小行星猎人》和再现登月之旅的《阿波罗11号》,更有奥斯卡口碑经典《阿甘正传》、曾掀起观影狂潮的特效大片《魔兽》和《环太平洋》,均是视听震撼又直击人心的精品佳作。6月11日起,观众可以在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的IMAX影院开启引燃夏日激情的大银幕之旅。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