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寂静之地2》成疫情期间北美首部票房过亿电影

时间:2021.06.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疫情期间北美首部破亿电影来自派拉蒙

时光网讯 上周五北美市场有《身在高地》《比得兔2:逃跑计划》等多部新片上映,结果都输给了上映第三周的 《寂静之地2》,派拉蒙发行的该片以1170万美元夺冠,成为疫情期间北美首部票房过亿美元的电影。《寂静之地2》内地同期票房为3440万美元(约2.22亿人民币)。

《身在高地》

由华纳发行,朱浩伟导演、林-曼努尔·米兰达的原创舞台剧改编的 《身在高地》在3456家影院获得1140万美元票房,区居亚军,低于业界2000万美元的预测。影片在CinemaScore获得A,烂番茄96%的高评价。

索尼发行的 《比得兔2:逃跑计划》1040万美元获得季军,烂番茄66%,内地同期票房为781万美元(约5000万人民币)。《招魂3》上映第二个周末拿到1002万美元票房,从冠军掉落到第四名,累计票房4380万美元,全球累计1.11亿美元。

排名第五的《黑白魔女库伊拉》北美累计票房56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29亿美元。

除了《寂静之地2》北美票房破亿外,《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累计票房9941万美元,还差不到60万美元就能跨过亿元关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